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参与志愿服务 助力社区战“疫”——市社科联组织干部到疫情防控挂钩街道有关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4-06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参与志愿服务  助力社区战“疫”

——市社科联组织干部到疫情防控挂钩街道有关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和省委、市委有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3月21日上午,市社科联组织机关干部深入疫情防控挂钩的龙腾街道胜利社区开展了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改善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当日,市社科联机关干部一早抵达胜利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会同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重点针对社区周边的步道、绿化带、背街小巷的枯枝、落叶、烟蒂、杂物等垃圾进行集中清扫,消除病媒孳生环境,营造爱卫创文良好氛围。


下来,市社科联将继续认真按照省、市两级的工作部署,继续配合帮扶挂钩街道及有关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定期组织机关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和创文提质升级、加强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爱卫优良传统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社科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