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828日下午,市社科联迅速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主持会议。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融会贯通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厘清社科工作发展方向思路,认准目标,真抓实干。要加强我市社科研究资源的整合力度,继续在符合条件的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单位设立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组织社科专家学者聚焦党政中心任务,以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做大做强镇域经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汕潮揭城市群、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等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深入调研,努力推出一批社科研究重点精品项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参考;要持续精心打造“社科讲堂”、“专家送智下基层”、“社科普及月”等品牌活动,积极创新传播形式,组织社科专家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解疑释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和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社科普及活动。

会议强调,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要努力提振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动我市社科工作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推动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社科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