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学党史忆峥嵘 读经典践初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06-2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学党史忆峥嵘 读经典践初心


为进一步激发社科界学党史、增自信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带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6月22日下午,由市社科联指导和资助,市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承办的红色经典读书活动在市社会组织总会大楼举行。

活动现场,市社科联副主席郑依娜向市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赠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等一批党史学习资料,并向与会代表推介《为什么是中国》等红色经典书籍,鼓励社科工作者们牢牢把握社科普及工作的正确方向,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社科普及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抓好社团的内部学习,开展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社科惠民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研究会的会员们还朗读了《可爱的中国》主要章节,他们饱含深情地诵读,让倾听者无不激情澎湃,对先烈的敬仰、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油然而生。

整场读书活动气氛庄重又活泼,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分享了自己阶段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市社科联还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将“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社科普及周活动贯穿全年,发挥“社科讲堂”的品牌效应,凝聚社科界力量,调动社科学术团体做好科普工作的热情,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亲群众,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处处传扬、代代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