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6月29日,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6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市社科联主席黄煜生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汕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会议由市社科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依娜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和6月25日的重要讲话,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彰显出超凡的政治高度、宽广的历史维度和深邃的思想深度,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正确方向,凝聚红色力量,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理念,提高能力本领,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党课上,黄煜生主席从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不能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不能变、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能变、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能变、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不能变这五个党在百年历史中形成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作了阐述,并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社科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不断推动市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