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日报专版刊登我市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释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汕头日报专版刊登我市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释文章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08-0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汕头日报专版刊登我市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阐释文章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理论宣传阐释工作,市社科联组织我市社科界专家学者撰写理论文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汕头实际进行深入阐释,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近日,市社科联在《汕头社科》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集中刊登我市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文章和相关研究成果,并分别于716日和719日在《汕头日报》推出专版,选登部分社科专家文章,引导全市社科界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开创汕头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