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举办机关干部读书分享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04-26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举办机关干部读书分享会


品纸墨书香,阅读守初心。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发机关干部的学习热情,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丰富社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日前,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社科联组织举办了机关干部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以每个部室选推2名同志作为主讲人的方式开展,主讲人分别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书籍,从作品、作者的背景到书籍的架构内容,突出作品精华细节,结合平时工作生活的切身感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其他同志纷纷进行点评,大家的的发言各具特色、旁征博引、启迪思考、引发共鸣,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领略了阅读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读书作为终身爱好,切实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升自身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在工作中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