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年市社科联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03-20     来源: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6年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市社科联(市社科研究所)机构设置、职能
    市社科联设1个职能科室:秘书处。
    市社科联的主要职责:指导、联络和协调社会科学界各个学会、研究会、协会的工作;组织各种学术理论研究活动,开展国内外的社会科学学术交流;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的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和智力开发、咨询服务工作;组织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评选活动;组织社会科学界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组织社会科学界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维护本会所代表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及其团体的合法权益;承办市委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编制
    市社科联本部共有财拨人员13人,其中:行政机关在职人数9人;离退休人员4人,其中: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3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203.278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拨款187.74万元,非税支出拨款12万元。上年结转3.53816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203.278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70.74万元,项目支出预算32.53816万元。

    四、三公经费变化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5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1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1.50万元。因公车改革,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万元;本年度没有安排接待费支出。

 
    附件:2016年市社科联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